dsc_3322

 

Roadies美式餐廳的廚房裡,一名外國男子正翻炒著鍋裡的食物,高大的身形與俐落的動作互相搭配地恰到好處。幾分鐘後,熱騰騰的漢堡與玉米餅端上桌,他是Sam,是美國海軍退役中校、人類學博士、模型製作師,也是Roadies美式餐廳的老闆。

 

dsc_3357

|Sam自製的各式模型|

 

才華洋溢的Sam和老闆娘Rebecca婚後定居台灣,因為Sam不習慣城市壅擠狹窄的生活方式,而連袂移居至有山有水,景色開闊的龍潭,開起了美式餐廳。夫妻倆跨越國籍的戀愛故事同樣引人注目,猶如浪漫電影「電子情書」的翻版。兩人原來是網友,在ICQ(類似後來的MSN)上相識,在網路上聊了六年卻未曾見面,直到有一天,Rebbeca決定飛到Sam的身邊,將他帶回台灣,自此展開了兩人的幸福婚姻。

 

dsc_3367

 

也因為Sam美國人的身份,他做的美式料理自然是格外美味道地。不若台灣人對於起司相對陌生,幾乎每天都以起司佐餐的西方人對起司的口味更加地要求,Roadies的雙色起司特別選用了Colby & Jack 兩種起司,獨特的口味培養了一群死忠的顧客。吃不慣台式麵包甜而蓬鬆口感的Sam,更是連漢堡麵包都力求親力親為,都是自家自製。

 

dsc_3304

 

想要了解一間美式餐廳的口味如何,必點的當然就是美式漢堡。Roadies的三重肉漢堡在自家製的漢堡麵包中夾入了牛肉排、培根、與BBQ牛肉片三種口感不同的肉類,BBQ風味為漢堡增添了香氣與多汁的口感,牛肉片的鹹香更是滲透到口感扎實的麵包之間,肉香與麵包香在咬下後一起融合在口中,相當美味。

 

dsc_3319

dsc_3316

 

來到Roadies,同樣不能錯過這道美墨風味的拼盤。在海外吃過TACO BELL,念念不忘墨西哥捲餅香脆口感的人,也許可以在Roadies 找到同樣的美味。薄脆的玉米餅上鋪上微辣的肉末、酸奶與青脆的生菜,再搭配上莎莎醬,無論是口感或是口味,都令人驚艷。


dsc_3360

 

走進Rodies,就能感受到如同歐美影集中三五好友時常相聚的餐廳,那種溫馨隨性的氛圍。這裡提供了相當正統的美式餐點,更提供了一個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。導演是枝裕和在電影「橫山家之味」中提到:「每個家庭都有一種懷念之味。」Rodies美式餐廳將屬於Sam和Rebbeca的美式家庭味端上檯面,讓我們細細品味。

 

dsc_3389

dsc_3346

 

dsc_3367


更多美食資訊,請上fun假趣粉絲頁

Roadies路帝斯美式餐廳
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龍源路大平段264號

電話:03-4115044 / 0939138313

arrow
arrow

    cha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