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54a2293

h54a2376

 

有一種咖啡店,除了能找到契合心靈的美味,更能讓人感受滿滿的誠懇與情味,就像在永安漁港附近的61庭園咖啡,將近1000坪的鄉野綠意,不像一般咖啡館的商業,這裡有著大片的竹林、挺拔的大樹,引導著隱微的石頭小徑,人走進來,映入眼前的是飄送著濃郁野薑花花香的生態池塘,鴨群悠哉划水而過的畫面,再過去一點,才是隱藏在自然之中、只佔了園區一小部分的咖啡館。

 

h54a2357

h54a2402-1

 

這是一塊很有福份的地,源自經營者的堅持。園區的百年群樹都原地保留,實現他對大樹的情感嚮往;園區一隅栽種著友善耕作的無毒蔬果,展現敬天愛地所生長土地的心意;這裏的一草一木,都維持自然綠生,不使用除草劑、殺蟲劑,無為而治的天然工法,放養的兔群、鴨群能恣意的四處吃吃喝喝,與自然共同生活,更何況是到處玩樂的大、小朋友,都能安全的隨心探索。

 

h54a2403

 

老闆是在地的新屋人,對於這片他所熱愛的土地,不僅細心的呵護、用心的規劃,更開放了店裏相關的工作,讓鄉里的年輕一輩有情感歸鄉的機會,對於土地的尊重及情感昇華了園區,也讓人與人間的距離更貼近。

 

h54a2321

 

在競速、繁忙的商業經營時代,店家深信「美好的食物,總值得等待」,因此不販售調理包成品,每一道都是顧客點單後才排單製作,百分百純手工美味,堅持現點現做的最高品質,熱呼呼的誠意料理,總是溫暖了旅人們的味蕾!

 

h54a2342

 

果汁飲品系列也是鮮果現榨現打,符合現代人的健康取向,運用水果的甜調味,保留最原始的滋味,顆顆的果粒,讓人安心的天然飲品。店內另一項特色「地瓜鬆餅」,麵糊的香氣交融著瓜肉的鮮甜,搭配上烤的酥脆的鬆餅表皮,咬下去每一口濃郁,瞬間安撫味蕾!義大利麵、三明治...不僅份量十分充足,食材的選用方面更用心!菜圃中的時蔬,加上香料調配,撫慰了脾胃,絕對讓你身心靈大大滿足!

 


15350444_1927115690853685_7380731291053730244_n

 

永安61庭園咖啡

營業時間:週一~日10:00–19:00

地址:桃園市新屋區濱海路永安段355巷10號

電話:0976-546 861

 


 

鄰近景點:桃園觀新藻礁生態系野生動物保護區,看看紅樹林、彈塗魚、招潮蟹,認識藻礁與多孔隙生態的生物,親近大自然,超級適合週休二日帶小朋友來趟生態之旅唷!

arrow
arrow

    cha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