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6202

桃園龍潭的一片綠色草坪之間,點綴著Cafe 食堂 KenKen 艷紅色的招牌,格外醒目。爸爸媽媽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,看著自己的小孩和毛小孩,在這片草皮上快樂地跑跑跳跳。這是寵物友善餐廳 Cafe 食堂 KenKen 每逢假日的一抹即景。

dsc_6243

步入充滿日式風味的紅色門簾中,老闆娘麗莎迎上前來,親切溫柔地招呼著。麗莎一開口,如同摩斯漢堡廣告一般流利而帶有日本口音的中文,洩露了這間日式食堂美味的秘密:日本老闆娘。

dsc_3234

1999年就隨著丈夫來到台灣定居的麗莎,帶著自己純正的日本手藝來到桃園龍潭,開設了Cafe 食堂KenKen,矢志要在自然的氛圍中,將日式料理的美味帶給前來的顧客。不若台式咖哩往往在醬汁中添上各式各樣不同的料,KenKen的招牌炸雞咖喱飯是日式做法,把多種辛香料融入在咖喱之中,看不見料,但是口味卻非常豐富濃郁。而剛炸起來的日式炸雞塊口感Juicy,香嫩的雞肉和肉汁緊緊鎖在脆口的日式炸雞粉之中,沾上咖喱醬汁,配著米飯一起下肚,瞬間有種置身日本食堂的氛圍。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這裡的限量款KenKen 拉麵也是必點佳餚之一,麗莎特製的豚骨蝦油湯頭,除去了許多台灣人不習慣的鹹,爽口清淡的風味,加上大片的豬肉與邪惡的半熟溫泉蛋,是兼美味與飽足感於一身的料理。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餐後麗莎送上超可愛剉冰機供顧客自行DIY 黑糖牛奶剉冰,可以想見孩子們看到剉冰機時會有的驚喜表情。紅色小熊的眼睛更會隨著剉冰機轉動,相當逗趣。在KenKen 用餐完畢,小朋友甚至可以進到專屬的遊戲區,豐富的玩具、安全軟墊牆面、防護門與遊戲區所提供的乾洗手,讓孩子在這裡除了快樂,也多了一份安全。喜歡喝啤酒的人,KenKen更是提供了由正統德國釀酒師在龍潭釀造的世界級啤酒Bloch Brewing,讓顧客享受日劇中以啤酒配食的日式食堂氛圍。

dsc_3261

KenKen自擁的大片前庭草皮不僅可以讓寵物放膽奔馳,更提供了免費的自製健康寵物餐點讓玩耍後的毛小孩補充體力,這裡同時也少見地不強制規定在餐廳內需要繫牽繩,可以讓毛孩子們更自由、無拘無束地跑跳。KenKen 也提供了室外座位,在天氣怡人的時候坐在戶外用餐,吹吹清爽的微風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。吃完午餐,悠閒地坐在這裡喝杯飲料,看著充滿活力的狗狗和小朋友進行追逐戰,下午還能順道造訪附近的石門水庫、兩蔣文化園區等景點,是間相當值得一訪的餐廳。

 


更多日本老闆娘資訊,請上fun假去哪玩粉絲頁

Cafe食堂KenKen
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民有路1號

電話:03-411-2859

營業時間:

週三~週五 11:30 到 16:00

週六~週日 11:30 到 19:00

arrow
arrow

    cha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