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上次海編我不是提到了青埔好大好美好便捷嗎?(請看這篇)最近棒球季再度開打,連我哥都忍不住去參加了轟萬的賽前趴,嘖嘖嘖你說在棒球場附近的個案,跟職棒球團結盟是不是好聰明來著的。

君臨,雙,效能,正向,店墅  

不簡單.jpg  

其實,說起青埔,對自稱老中壢人的海編來說,最有印象的除了青埔棒球場、機場捷運之外,大概就是相對較遠一點的中央大學吧。雖然沒有位在中壢的中原大學來得那麼多美(ㄓㄥˋ)食(ㄇㄟˋ)。巴特!!人家央大怎麼說也是國立的,不管是學術地位,還是校園景觀,還是有其獨到之處滴!!!!

 君臨,雙,效能,正向,店墅  

海編我絕不會說出當年大半夜不睡覺,找了幾個兄弟跑去央大文學院門口前喝酒,大聲嚷嚷這件事的!!(好孩子不要學)

不承認.jpg  

 

(跳話題)其實要講央大沒有美食,也不是那麼的完全正確。當年在央大側門,可是有過幾間生意還不錯的小吃店,跟裝潢還ok的怕噗。吸引了不少青(ㄙㄜˋ)年(ㄆㄟ)學(ㄚ)子(ㄓㄞˊ)們前往朝聖,可惜的是好景不常呀…現在有沒有後浪海編我就不知道了,有消息的可以在底下留言,讓海編我發落一下。

(有畫線代表是本文重點)

 

講到央大,就不能不提到我第一個接觸到的案子,也是小弟海邊哇奔郎第一次接觸到的「大~~豪宅」。以下請用認真,壓噪的聲音念出氣勢磅礡的港絕:

君臨.jpg 

    君臨,雙,效能,正向,店墅   

這真的是一個很獨特的地方,怎麼說呢。以前海編不懂事,一直以為豪宅正要在所謂的偏遠山區裡,沒想到,君臨是位在過嶺重劃區的精華地段上,而且3分鐘內就可以到好市多血拼。還有中平國小跟過嶺國中,送小朋友上學頗方便。要出門的話也是3分鐘內就到66快速道路,感覺上就是一個很宜居的地點呀。

 君臨,雙,效能,正向,店墅

君臨,雙,效能,正向,店墅  

那如果再往外看一點,10分鐘內可以到…..(我數一下)

中央大學、桃園棒球場、國泰Gloria Outlets、高鐵青埔站、a19站、五楊高架、青塘園。會不會太多地方啦~~~

嚇到.jpg  

  

就在我驚訝之餘,肚子比我大的老板開口了:所謂千金買屋、萬金買鄰。君臨的地段好,加上中壢區的燙金門牌,就會產生所謂的群聚效應。而君臨緊鄰著好市多、國泰Gloria Outlets等著名商城,將來的人潮也會很驚人。以上兩點,加上適合三代同堂的大坪數、大格局,君臨的確是相當優質的好產品。

(老板就是老板,講話文謅謅的)

IMG_0537.JPG  

 

老板講完話之後,我們當然就得上樓去看看他內在如何,講真的,我超愛他的露天花台。

 君臨,雙,效能,正向,店墅    

加上一個剛剛好的陽光,是不是整個就是好溫暖的fu

IMG_0616.JPG   

 

然後我第二喜歡的就是這個怎麼停都好停的大~~停車位

 君臨,雙正向,店墅  

是不是再多車都好停!

 

然後說到好多車,是不是就要有個自住待客都適合的Penthouse

 君臨,雙,效能,正向,店墅  

 

而且,光是看到每坪26萬的價格,就超心動的了。如果你以為豪宅就是只能買來自(ㄎㄞ)住(ㄆㄚ),那你就大錯特錯(不要來)了!!君臨位於高鐵南路邊,開業住兩相宜,就算是買來做生意也超適合的!

 IMG_0556.JPG  

通常這個時候我都會說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

 

巴特的巴特!!!

 

百來坪的豪宅,總價要兩千多,我真的買不起呀 ~~~>..<~~~

(謎之音:又到了買樂透的時候了)

 orz.jpg  

說到買樂透,我就想到海編媽已經買了好幾年,她常說:吼!!買了這麼多年,就算排隊也該排到我了吧!!(這就是再凹一張的意思,但是結果常常是一個平靜的夜晚…)

 

然後最近就接觸到房地產業嘛,其實有在想理財這件事,正所謂(x2)你不理財,財不理你,像最近不是一堆人都說什麼房地合一,房市景氣很不好,所以都把錢丟到東南亞去嗎?可是海編我認真看看,東南亞最近的景氣也沒多好呀,人民幣跟上海股市還重跌了不是嗎?

 (右手背拍左手心x3)

有土斯有財,買在一個對的地段,不管是自住還是經商,投報率再低,總是有一個溫暖的家。這個我相信是比再大的投資都還來得值得的事情吧。

 

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~

 

好吧,後面講的有點太認真了。

 

這兩天連著三個颱風來,雖然昨天第一個蓮花颱風已經確定不會來,但還是希望大家要注意後續兩個的颱風動態~

今天跟大家分享到這邊~

 

搭給掰一~掰一~(揮手下降)

arrow
arrow

    chang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